Aoishima

咸鱼一条
随缘更新
文画兼修
(虽然都很差)

【始隼】脑洞+文章合集

真的只有理一遍才发现自己上学时有多懒

探险队在不卡文的情况下更完Adds love后两天一更

所以空着的时候更哪一篇你们可以康康啦(虽然怀疑是不是真的有人会看这一点)

欢迎点梗ww




睦月始探险队

等等这突然出现在热带雨林的针叶林是怎么回事?如此欢脱的语气到底是为何?

这是一个严肃的荒野求生类节目

(一半都是嘉宾自己惹出的幺蛾子 bushi

官推对话体

一定可能论坛体后续

正片:

论坛:①②③④⑤

荆棘鸟

“我将耗费一生去寻找一棵可以让我歌唱的荆棘树……”

“现在,我找到了”

“我美丽的荆棘树先生,愿意聆听我生命中仅此一次的歌唱吗”

······

“我不会让你歌唱的”

“我不会让你离去的”

“我不会让它成为你的绝唱”

“你不是荆棘鸟……”

“你是让荆棘开出鲜花的鸟”

“不要停在这里,你属于无垠的蓝天”

“而我终将追上你”


现代au,调酒师始×富家少爷隼


Mr.PURPLE

"What colour is the mirror?"

"Purple."

"Ok,sit down please.''

愉快的校园轻喜剧

上中下或者1234(突然发现他可能是个长篇by2.17)

高二学生始×英语老师隼

链接:

 ①②     

 

霜月先生和睦月先生

他们拥有十二轮月亮

也终会有人愿意为无垢的神明带来斑斓的世界霜月先生和睦月先生

隼视角:

始视角:①②③


◥短篇

魔王大人和他的万千星辰 · 归处 · Like or Love · 花火 · 弥生春又做错了什么 · 驱小红 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Aoishi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