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ishima

咸鱼一条
随缘更新
文画兼修
(虽然都很差)

【月歌】伪·官推段子(特别篇②)

☆睦月始探险队②☆

 

~临近~


春「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先看看大家都带了什么吧」



师走驱


始「好多幸运挂件……」

驱「嗯!为了大家的安全!」

葵「活得真辛苦呢……」

新「不过零食更多吧,比起幸运挂件什么的」

葵「是啊……这么多零食会占很大空间吧」

驱「没事的!为了食物!」

驱「而且这点东西,我和恋一天就可以解决掉!」

恋「不要带上我啊!我很可靠的!」

春「喂喂,你们好歹记住自己是来荒野求生不是野营啊……多少认真点吧」

夜「多少……(苦笑)」

夜「不过驱你的睡袋呢?」

驱「睡……袋?」

驱「没带呢☆(元气)」

阳「不要用这种语气说啊……这种情况也不用wink……」

隼「不过既然没有睡袋的话,那如果驱有裸/睡的习惯就不好了♪」

始「?」

隼「因为节目会变成限制级呢☆」

海「始……(无力)」

始「?」

海「这种时候应该吐槽啦……」

阳「这种时候应该让他闭嘴才对吧……(无奈)还有啊,不是所有人都会裸睡啊,而且就算会在荒野求生中也不会继续的……」

驱「没有这种习惯啦~(弱)」

恋「嗯哼哼,这种时候就轮到可靠的恋樣出场了」

一同「?」

恋「驱!感谢吧!你可以和我睡一个睡袋!这样就不会出现限制级的烦恼了!」

驱「恋樣!(泪目)」

新「恋樣?」


#其实驱真的不裸/睡#



睦月始


春「始的话真是可靠的没有意外感呢」

葵「不过我没带帐篷……帐篷会不会不够啊」

新「没关系啊,反正帐篷够大只要有几个就够了」

葵「新……(欣慰)」

新「所以我也没带」

夜「我也……」

阳「我也是……」

葵「所以有谁带了吗?(弱)」

——静——

隼「哦呀♪看样子大家只能挤一个帐篷了呢♪真是令人心动不已的意外发展♪」

海「隼……(无奈)」

春「其实年长组都带了哦(笑)」

夜「真不愧是年长呢(笑)」

阳「所以刚才诡异的安静是什么啊!?不要不回答啊……很吓人啊……(松了一口气)」

春「嗯~突然想捉弄一下你们~」

隼「因为很有趣嘛~」

海「是呢,突然可以理解平时隼捉弄人的心情了」

夜「海さん……春さん……」



如月恋


驱「可靠度和始さ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」

郁「的确是呢……」

恋「郁くん也……我姑且还是带了望远镜的!」

泪「……姑且?」

驱「姑且呢,恋くん(笑)」

恋「か·け·る·く·ん?(笑)」

驱「?(吓)」

恋「睡·袋(笑)」

驱「万分抱歉,恋樣!(土下座)」



弥生春


隼「很重的样子呢~」

阳「还有两桶矿泉水……」

春「因为去了后没有淡水就糟了」

海「没错,所以我也带的有」

始「这方面真的完全比不过你们俩呢……」

春「因为始和隼基本没时间接触这些呢」

隼「榊さん很可靠哦」

始「书倒是看过不少,但总觉得东西太多了不好,也不知道实际需要什么……」

春「这方面最有经验的是海吧」

海「我到底是什么形象啊……」

泪「不过袜子有什么用呢?」

春「把碎石子沙子什么的放进去可以净水」

海「虽然布条也可以不过袜子更方便一点」

春「放心,都是新的哦~」

泪「那相机呢?」

海「一般是用来记录地形」

春「不过我是用来拍照留念(笑)」

泪「书呢?」

春「这个就是单纯的消遣了」

隼「那么恭喜春代替黑の王樣成为最可靠的人」

海「不过眼镜有点降低可靠度呢(笑)」

春「明明是可靠度的体现吧(笑)」



卯月新

  

葵「该说不愧是新吗……」

夜「很有新的风格呢……」

阳「将自己贯彻到底了……」

新「是指我一如既往的可靠吗?」

一同「指草莓牛奶啦!」



皋月葵


新「锅具……」

葵「不要是这种表情啊……(苦笑)你总不能在野外全吃生的食物吧」

新「有压缩饼干啊……」

葵&夜「那样不健康!」

阳「荒野求生要怎么健康……(小声)」

新「对啊(小声)」

葵&夜(瞪)

阳&新「什么都没有!」


#达成共识##母亲大人##贝爷:对不起我不健康#



水无月泪


夜「泪的包好轻……」

阳「呜哇!这不是什么都没带吗……」

海「抱歉我不该放任他一个人收的……」

郁「我也是……」

隼「泪?」

泪「嗯哼?」

隼「为什么要带收音机呢?」

泪「嗯……晚上,想和大家一起听电台」

 


文月海


春「输了呢」

隼「那么恭喜海了,最可靠くん☆」

海「喂……(苦笑)」

始「真厉害啊,像看求生杂志一样」

海「始的夸奖吗?真是令人激动呢(笑)」

阳「避/孕/套……」

海「那个是为了防水啦,不要想太多(笑)」

始「不会重吗?」

海「虽然比不过始,不过我好歹是可以背着黑田单手做俯卧撑的人啊,放心吧(笑)」

始「也是呢(笑)」



叶月阳


夜「阳也很可靠呢」

驱「不过有好多瑞士军刀呢……」

阳「你们这些手电くん闭嘴」

始「抱歉……」

阳「不是始さん的问题啦(急)」

阳「か·け·る!你给我站在!」

驱「啊——夜さん救救我!」

夜「啊哈哈……(苦笑)」

 





长月夜



海「药箱吗……?真不愧是夜呢」

夜「因为以前和阳他们一起野营过,就参考了一下」

恋「那个……还有人记得我们是荒野求生吗?(弱)」







神无月郁



驱「真的没有任何槽点呢……」

恋「有点遗憾呢……」

泪「嗯……」

郁「泪也……(卑微)」

海「喂喂,这么可靠明明是好事啊(摸头)」

郁「海さん……(感动)」

春「海说这句话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呢,那么重的包」

隼「春说这句话更没说服力吧♪~」







霜月隼



阳「难得的周全可靠呢……」

隼「嗯哼☆」

泪「有点意外呢……」

隼「嗯哼☆」

始「没有在夸你啦……(无奈)」

隼「诶——?是吗?(笑)」

隼「不过如果始希望的话还可以更可靠哦♪~」

始「?」

隼「比如可以直接打开异世界的大门拿出需要的东西什么的☆直接把传送回去什么的☆用魔法驯服野兽什么的☆……」

驱「突然安心了呢」

海「也突然多了一些其他的不安呢(笑)」



#霜月·大事一直很可靠·隼#







  



  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苍岛的瞎bb时间:

其实早就在军训的时候写好了……

但打字好累……(咕)

真的军训好累啊

再也不想有了

浑身都痛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oishima | Powered by LOFTER